瓶覗

缘更 杂食 不授权
自闭摸鱼人

【英A英】Prayer X字母小段子 甜甜甜(HE)

难过,给自己撒糖。

老实说没写26字母解释是因为太多了,懒。




P-pumpkin 南瓜  


“怎么把南瓜切得这么小块?”

“啊,我认为你会觉得它们可怕,所以就打算用搅拌机打成糊做汤用。”

“……”亚修感到心里一暖,“事实上我只是不喜欢它的外形而已。”



r-rake 放荡的人


“嘿你们这是喝了多少?”英二把肖达架着的亚修接了过来。

“没多少啦,今儿大家都高兴。”肖达笑道,“那我走啦,拜拜。”

“拜拜肖达。”“拜~”亚修也跟着抬起头道别。

“亚修你清醒着么?我带你去洗澡然后乖乖睡觉好不好?”

“当然!”

……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被亚修一起拽进浴缸里浑身湿透的英二说。

结果还没爬出来就被亚修骑在了身下,一边放荡的扭着腰蹭着他的小腹,一边在小声说着什么其间隐隐能听到他的名字,后面还说什么听不清楚,英二便把他拉到自己身上趴下,在他耳边轻声问他说了什么。


“要英二抱我!要英二亲我!”




a-appreciate 感激


演讲者把一壶鸡汤撒给听众后为她的两小时作了总结:“热爱生活,热爱伴侣,感激你拥有的一切。”

是的,我想我不再憎恶命运而开始感激的转折点就是英二出现的时候了,我爱死他了,并且我很感激我能拥有他和一切。

坐在台下靠着英二要睡着的亚修眯着眼想着。




y-yard 院子


“今天这些小家伙去沙漠里闹了么?为什么会这么脏?”

亚修和英二经常在院子里放一个盛满食物的盆等着那些自由的小客人上门,只不过今天它们似乎有些狼狈,浑身沙土。

“我去把水管拿来给它们冲干净好了。”

“好啊快去!——嘿宝贝你不要在我的白T上踩印章了可以吗?!”亚修发誓他只是和英二说话回头了一瞬间就被迅速爬上来的猫踩了。

“哈哈哈亚修别动刚刚那张虚了!”

“你这人甚至在旁边拍照!!!”

“啊啊这张就叫《后院捕捉亚修的猫咪》怎么样?”

“?不怎么样!快过来帮忙!”




e-email 电子邮件


“英二!你家人给你发邮件过来了,你快过来!”说着亚修起身离开电脑桌给英二腾出地方。

之所以反应这样大是因为在此之前英二与家人最后一次交流停留在他带着他向家人出柜的那次FaceTime,虽然没有被直接切断电话,可是亚修认为那是东方人的婉转,而并非接受。虽然听不懂日语但是看屏幕里英二父母严肃的表情和身边的英二紧皱的眉令他觉得很担心。

担心英二父母的厌恶,担心英二和父母的关系,担心会他们的感情,担心英二真的会走。

“…………”

看着英二一面严肃的样子,亚修碰了碰他的肩膀说:“没问题吧?是不是说叫你和我分开然后赶快回日本之类的……唔——”

英二好一会儿才放开按着亚修脑袋的手,然后兴奋的回答他:“他们是叫我回去,因为马上就要到我的成人节了!”

“好吧,那祝你节日快乐,你还会回来的,是么?”亚修虽然为他们缓和而开心却更失落于英二要离开自己的事,甚至可能再也——

“你在说什么?我当然会回来,而且是和你一起回来。”

“什么?”

“他们说如果你有时间可以邀请你一起来日本到春分之后再走。”

“春分?”事实上亚修脑海里还是一片混乱。

“那是要扫墓祭祖的日子!这说明他们认同你、认同我们了!”

“真的?!”

“当然!走走走收拾收拾!今天晚上去吃大餐庆祝一下怎么样?”

“当然!”




r-register 登记


“……谢谢你肖达!回见!”

“真少见,你刚刚在和肖达通话?”刚进门的亚修对英二扬了扬眉毛。

“不,我在拜托他帮我们一个大忙。”

“我们?”

“嘿亚修,我们登记结婚是需要一个见证人的你不知道吗?”

“我……他们纽约太喜欢搞这些麻烦的形式了。”

“不过一生就麻烦这一次嘛。”

“当然,一生一次。”




X-X rating X级


先留着吧。


(最近emmmmm算了¯_(ツ)_/¯)




——————END

评论(1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