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覗

缘更 杂食 不授权
自闭摸鱼人

「MIXTURE带卡」带土正在过平静的生活

✧有一句话柱斑扉泉止鼬鸣佐


全世界都在秀恩爱。
至少带土是这么想的。

看看他周围吧!看看他同族吧!
老不羞跟他相方天天一起各地飞。我说你们俩当真还记得你们曾经zz立场相对、三观不和的时候么?什么本末倒置到底是说给谁听的?!
小爷爷跟他相方最近在Q市建设慈善学校,不是之前还见面掐呢吗怎么就说好就好了呢?还有小爷爷你还能认清之前的事实么?居然还一起去检查慈善学校建立进度?!
表侄子和大侄子昨天在腐国的国际学术会真是默契啊,那种叫人目眩的报告⋯⋯还有什么两人彻夜交流的结果?还真敢说啊现在的孩子。
小侄子也进入大学了,长大了啊那个臭屁小鬼,不过⋯呵、当然旁边又得有那个金毛儿的小子。不过这俩小子还真是⋯⋯从隔着肚皮见面之后就一直没怎么分开过⋯⋯除了那三年。
甚至无聊刷pyq时发现就连鬼鲛都在发和长发姑娘的合照,还晒出了情侣手环!
呵,这个虚假的世界。
笨卡卡不在身边的世界是辣鸡的!
那个抛下我的去办见面会已经一周两天三个小时的卡卡西是赝品!


呜我的笨卡卡⋯⋯

两声叩门声打断了带土的脑内吐槽,“进。”
“先生,今晚的活动,”助理顿了一下,“您确定会参加吗?”
若那位在家便不用带上后面那句,BOSS要陪他一起做任何事,所以问不问都会拒绝——啊当然如果是带那位一起的场合就另论了。
这对于跟随带土多年的首席助理小姐来说可是必须熟知的基本‘定律’呢。


“参加。”


说是活动其实就是个聚会罢了,待其离结束还有一小时左右时,带土让白绝随他回家了。
到家时已经将近凌晨了,带土习惯的轻声打开玄关的壁灯,换鞋脱外套扯领带后一边解着扣子一边往楼上走去,略显疲惫推开卧室门却看到了心念念却不应该在这里的人——拿着不良书籍戴着眼镜的白发男人正温和的望着自己,“欢迎回家哦带土。”
“!卡卡西你怎么在家?!”带土十分震惊。
“嘛,我提前回来了嘛。”卡卡西放下手里的书摘下鼻梁上的眼镜从床上下来朝他走去,带土马上迎上去扣住卡卡西的后头骨一阵深吻。
两个吻技很好且对对方有意的人在深吻时都会引起各自的欲望。所以在带土看到卡卡西来不及吞咽的口水已经划过那颗性感的小痣后便已经有些按耐不住了⋯⋯


但是自己也得遵守规则啊!


因为每次带土出差及每次卡卡西有演艺活动回来都很累(主要是k),所以两人早早便定了一条规则——在对方回家的第一天晚上要好好休息,不能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带土心疼卡卡西的劳累所以从不打破,而深知这点的卡卡西有时便会恶劣的挑逗他——噢他又趴在带土肩上喘息着索吻,手还不安分的在解带土刚刚没解完的衬衫扣子。
过了一会儿卡卡西笑着放开带土:“好啦不逗你了,快去洗澡吧,有酒味。”

等带土裹着浴巾出来时又看到卡卡西又带着眼镜看着书,而卡卡西也发现带土已经出来了,便把刚拿出来的浴袍抛给他,看着带土接过穿上后,卡卡西便摘了眼镜放在床头,便顺手把卧室灯关了。

“笨卡卡。”带土朝着右边卡卡西的方向叫着。
“在呢,带土。”卡卡西朝着左边带土的方向应着,
“我在呢,怎么了?”
“想你。”
“我也很想你,带土。”说罢撑起上半身问了问带土的鬓发,“晚安,带土。”
卡卡西躺下时被带土拦进怀,听着他在耳后说着:“晚安。”
嘛,隔了九天终于能安心入睡了。握着带土手腕的卡卡西想着。


带土的手机闹钟按时响了,带土清醒一下马上划掉闹钟让它不再响,以防止吵醒笨卡卡⋯⋯哎?人呢?
带土下床跑出卧室看见卡卡西刚好端着一盘煎蛋往餐桌走,便转头去洗漱了。
带土洗漱完毕后,卡卡西正坐在餐桌上看着杂志等他过来吃早餐。
看着眼前这杯散发着温热的牛奶时带土是拒绝的,但是这么多年来某人坚持叫他喝,他也不会真的拒绝,所以还是咂了下嘴便端起了牛奶杯。


吃过早饭后,卡卡西从衣帽间的壁柜里挑了一只领带夹并抽出一条深色系的斜纹领带,展开并抚平。刚要抬手示意带土把头低下些,带土便已倾身。卡卡西指节分明的手快速的将领带打成双叉结并向上推了些许距离,而后把刚刚随手夹在自己睡衣领上的领带夹取下夹到带土衣襟的第四枚扣子下方,整理一下,把西装外套递过去,“好了哦,去穿外套吧。”
带土站在落地镜前面无表情的套好西装,调整好后回过头去,说:“既然休息的话,这两天就在家里好好休息。”
“嗯好。”卡卡西应着。
“秋刀鱼已经在冰箱里了,清理过的。别的也是,记得按时吃饭,给你定过闹钟了。”带土手抚上卡卡西嘴边那颗性感惹人的小痣。
“好啊。”卡卡西应着。
“别总想着演出的事,也不要老是摆弄相机,老实呆在家休息,今天我会早些回来的。这就回去再睡会儿,嗯?”
“好啦,我会的,带土先生今天怎么这么啰嗦?”嘴上说着啰嗦其实又被带土正经的样子苏了一把,什么啊老夫老夫了,还这么轻易被苏到真是⋯⋯
“还说我啰嗦⋯⋯之前那么长时间你都在S市,这两天才回家了哎!不对!是昨天才回家!还怪我———”
带土大概是有点气,甚至要炸毛,不过被卡卡西打断了:“我的错,不过啊这段时间我都会在家哟,在家等带土回家哟。”说着便把手覆在带土的手背上,“所以带土安心工作,白绝先生不是应该已经在车里等你了么?早间会议要迟啦。”

带土侧过头憋了一会儿,忽然把头转回来面对着卡卡西:



“要笨卡卡亲亲才能走!”

———END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