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覗

缘更 杂食 不授权
自闭摸鱼人

「MIXTURE」【知乎体】哪些亲友的现状是你当初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

哪些亲友的现状是你当初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

703条评论
666个回答

河津樱 樱哥的灾难

泻药。

其实挺多亲友的现状都是早先想不到的,但是总有最突出的。

我周围的话,就有那么两个人。



一个是小学时候认识的一个同学,他是个极聪明也极懒的一个男生,就是非常消极的类型,据说最大的理想就是看云⋯⋯
反正就是这么一个人嘛。

结果,
就在前几天他的生日party上,忽然秀了一发结婚证。[冷漠转头.GIF]
对方还是个外国大美女!

⋯⋯
所以人家都是已婚人士了,而作为同级生的我还在单身⋯⋯
不说了伤心了。


再说另一个,这个至少比前面的现充要励志多了。
他还是我的小学时候认识的朋友,与上面那位不同的是,他是个笨蛋。
倒也不是那种低能,就是不爱读书所以导致他念书这方面一直不太灵光⋯⋯
不,是很差,是绝对的吊车尾,全年级倒数第一的水平,而且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小学毕业,然后他就出国了。
但他其他方面都很好,所以无论怎样他的未来也不会差。
所以我也没想过他会拼命的学习。
但是在中考前三个月他还是回来了,而且要参加中考还要考到木中本部。
在国外接受的教育怎么都和国内接不上轨吧,授课方向都不同,所以如果我不是知道他那个性子我都要以为他随便说说了。
其实我知道他是为了初中时候同样选择出国的另一个朋友(这里说明一下,那位也很聪明,而且意外的努力,所以是个学神,作为区分,管笨蛋叫N,学神叫S好了。),他觉得S选择的那个学校虽然学术教学方面精湛,但是主旨和某些方面很危险,所以在初中没拦下的他觉得无论如何也不能让S高中去那个更阴暗的本部了。
于是NS达成协议,中考都报木中本部,要上一起上。
〈哈,我总觉得是S也有点儿叫他回到作为学生的正轨的意思呢 =) 〉

所以N回国后立刻开始了上课听讲下课补笔记课后写作业然后还补了课的生活,这些都是他之前完全没有做过的事情。

功夫不负有心人,N成功了,所以S也回来了。

说实话这种事以前真的不会相信,但是N确实做到了。

顺便借此激励一下想逆袭的同学们哟!
趁年轻,拼一拼吧。


———

看到挺多人都求详扒懒先生的,你们可以都转移邀请@怕麻烦 详说。

———

噢,N现在在木大呢,没有变回咸鱼,真是叫你失望了呢。

———

当然S也在木大,当然要填同一个志愿了,人家可是朋友呢,科科 =) 。

好了,就到这里了,不回了。
毕竟我得为明天参加懒先生的婚礼做准备了。
噢,不知道人家孩子满月的时候那两位是不是还在互称朋友。[呵呵.JPG]

———END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